法輪 財團法人佛陀教育基金會
最新訊息
公告日期:2017/10/05

《中陰身救度密法及其生命實踐》 課程公告

本會七樓教室,每週四晚上,由聖玄法師講授之《空中妙有-文殊與藥師法門的融 攝》課程即將圓滿,故自11月02日(週四)起,法師將開講《中陰身救度密法及其生命 實踐》。歡迎各位蓮友,蒞臨聽講,共參法益。

一、課程大綱:
  第一、課程重要性:中陰身沒有肉體束縛,是證悟菩提最快速的階段,也是這期生 命得證的最後機會。
  第二、《西藏度亡經》-生命教育寶典:亡靈的恐懼、欲望得到正確解脫,進而有能 力得證菩提。
  第三、亡靈意識:得到正確教化,了知三階段中陰身,自己將經歷的生命現象。
  第四、開發生死智慧-四大功能:安身立命、解答生死疑惑、消除臨終恐懼、關懷 終極本質。
  第五、解脫生命困頓:冥陽兩利,亡者、生者同受益,生死兩無憾。
二、上課時間地點:106年11月02日起,每週四晚上7:00∼9:00。七樓教室。
三、法師簡介:聖玄法師(比丘尼)
民國九十年,依止悟明長老剃度出家,歷任長老專屬侍者、海明寺書記及海明佛學 院教務主任;並先後取得玄奘學術研究院佛學碩士及輔仁大學宗教學碩士。曾經擔 任輔大宗教學系-紐約長島大學學術研究計劃之「執行長兼講師」壹職。目前為中 國北京大學哲學博士候選。